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长城网办“买房帮”房交展 购房享5000优惠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18: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举办“买房帮”房交展 购房享5000优惠

保定首届房交会现场。臧迎春 摄

参展楼盘工作人向市民介绍楼盘情况。臧迎春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2日电(孟捷 臧迎春)3月22日上午,从长城网保定频道联合举办的“买房帮”保定首届定向房交展上获悉,参展开发商真金白银的惠及消费者,现场成交购房者均可享受“买房帮”提供的最高5000元(每套)的优惠。

  优质楼盘优惠多展会现场火爆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异常火爆。其中,多位消费者是专门从外地“赶场”来参加展会,希望搭上“买房帮”的优惠快车,淘到性价比较高的住所。

  “2014年,全国房地产形势不太明朗,很多人都持观望态度,但保定房价未降反涨。对我们来讲,买房是刚需,准备在保定买房结婚,所以趁着有活动赶紧过来看看,希望能找到满意的楼盘。”一对从北京赶来的小情侣对选购房有着自己独到见解。

  来自安新县的李小姐告诉记者,“买房帮”房展会将优质楼盘信息汇集一起,让购房者可以现场纵横向对比,集中选取有意向的楼盘,针对性更强,很不错。而且还有看房车随时待命,服务非常到位。

  据了解,本次房交展期间,现场成交客户可享受“买房帮”提供的以置业卡形式赠送的购房补贴以及购房大礼包,其中置业卡分为1000元抵3000元(每套),2000元抵5000元(每套),20元抵50元(每平米)等。

  开发商倾力售房消费者理性选房

  展会开始的两个小时内,两家楼盘与不少消费者达成了购房协议,一位参展楼盘负责人表示,参展楼盘均是优质楼盘,而且推出了大力度的优惠,市民肯定会心动并有所斩获。

  而另一楼盘负责人则表示,虽然很多消费者买房比较理性,追求“性价比”,没有着急在现场签订购房合同,但“货比三家”之后,肯定会有自己钟情的楼盘。

  据本次展会组织者“买房帮”负责人介绍,参加本次房交展的4个楼盘,均是五证齐全的现房,其共同特点是关注生活品质,提高生活感受,将人的诉求作为第一要素,会给市民购房提供不错的选择。

  据悉,长城网保定频道“买房帮”组织本次展会旨在集结网友和购房者的力量,向地产开发商争取购房优惠,从而解决单一消费者的买房诉求,想消费者所想,引导住房消费、服务消费者的新方向,为购房者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关键词:保定,长城网,买房帮,房交展,优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