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民生

【投诉】望都物价局调查燃气违规提价多月未果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2 0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投诉】望都物价局调查燃气违规限购提价三个多月未果

望都物价局立案调查燃气公司违规提价限购天燃气三个多月未果

  近日,长城网再次接到望都县群众反映称,贵单位立案调查贵县燃气公司停止提价、限购一事已过三个月多月,但未见任何结果。贵县燃气公司提价、限购等违规行为未停止,群众对此强烈不满,质疑该局行政不作为。

  举报群众称,燃气公司对贵单位责令停止提升民用燃气价格的措施置之不理,在被并立案调查的情况下,仍继续强行违法提价限购,一意孤行。目前,采暖季节已过,该燃气公司仍然实行所谓的阶梯气价,未有任何停止违规行为的迹象,对此种行为广大群众表示强烈愤慨。

  同时,举报群众质疑,贵单位既已采取系列措施制止燃气公司违规提价限购,为何该公司未有任何停止违规提价限购措施,是否贵单位与该公司存在利益关系,官商勾结造成调查处罚措施未落实到位。

  目前,广大群众对燃气公司私自提价限购及贵单位采取措施未见效果的不满情绪已达到顶点,并向省市有关部门再次进行了多次举报,造成了一定的社会负面影响,本网特向贵单位核实。

  请贵单位接函后在三个工作日内回复。

关键词:投诉,望都,燃气,限购,违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