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水郡花都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水郡花都项目位于易县龙门水库风景区内,整个社区三面环水,群山叠抱,周边分布30多个自然人文景观和历史遗迹。有狼牙山,龙潭大峡谷,野三坡,云蒙山,燕都遗址,荆轲塔,清西陵,易水湖,满城汉墓,千佛山森林公园,洪崖山,紫荆关等景观,为水郡花都营造出了一种幽静休闲的生态环境!水郡花都的交通十分便捷,距离北京市区仅有154公里,开车2个小时即到。京石高速,京石二高速,京昆高速与正在修建的荣乌高速形成立体的交通网络。正在修建的荣乌高速出口距小区仅2公里,通车后1小时即可到达北京城区,大大缩短了由北京到本项目的距离。如此便捷的交通,繁华与宁静自然穿梭,一路风景,把山水的风情轻松带入城市的繁华生活。水郡花都整体规模占地82.65亩,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集Villa House(独栋)、Semi-detached houses(双拼别墅),Townhouse(联排、叠拼别墅)以及投资型的酒店服务式商务精装小公寓于一体的高档旅游休闲地产项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