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丽景溪城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丽景溪城,目前2、6、8、10、11号楼在售,两居均价5200-5500元/平米,三居均价5000-5300元/平米。72-164平米2至4居均齐全,购房支持贷款、分期和全款,贷款首付40%,分期首付50%,2011年11月30日交30%,2012年5月31日交20%享受98折优惠,全款97折。目前项目已全部封顶。

  卓正丽景溪城位于保定市盛兴西路,东邻市区主要交通干道——乐凯大街,小区规划占地面积约5万平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由10栋具有现代时尚风格特色建筑构成,建成后,可为1150户家庭提供建筑面积在50-160平米不等的舒适、温馨居所。楼盘整体规划将“新庭院式风情社区”园林景观概念与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相结合,为保定市区西部以打造高品位园林景观为主题的宜居项目。

  推荐理由:京电第一幼儿园、世家双语幼儿园、崔闸小学、新市场街小学、乐凯小学、鲁岗小学、保定七中、保定十八中、保定二十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