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大北京城上城第三季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涿州位于北京西南,紧邻房山区,京、津、保三角区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享有“京南门户”之称;交通非常便捷,京广公路、京广铁路、京珠高速、京石高速和已经开工修建的京石高铁(2010年建成后12分钟即可直达北京西三环)贯穿而过。涿州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三国文化的发祥地,人杰地灵,名胜古迹众多,并以中央电视台涿州影视基地和京都旅游度假区为龙头,谋划建设了一批具有带动作用的旅游项目。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和“环渤海经济区”合作机制的形成,涿州已经融入大北京经济圈紧密层,众多中央部属科研单位和院校,京城著名的超市、连锁店、酒店餐饮纷纷抢滩登陆,房地产市场也酝发出巨大潜力,以文明生态“宜居地”为特征的滨河花园式京郊生态卫星城正在形成。东燕郊、南涿州,随着大量北京客户涌入,涿州成为北京七环内最具投资价值的区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