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秀兰尚城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秀兰尚城项目目前均价6130-6500元/平米,户型面积为75-202平米。支持贷款和全款,贷款首付最低40%,全款每套优惠1.5-4万元不等。目前已有10栋楼交房,其余楼座也均封顶,2012年年底全部交房。详询售楼部。
    秀兰尚城位于保定市城市规划次中心核心地段,隆兴路北侧、任庄路东侧、沈庄路南侧,规划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建筑密度18%,容积率2.72,由23栋板式高层组成,是由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河北秀兰房地产集团投资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保定市最大规模的住宅社区,堪称北部地标性建筑群。32%的绿化率让楼前楼后居住空间内多层次充满绿色。户型面积由58-200平米不等,入户花园、大落地飘窗等人性化设计,全面覆盖不同业主多种购房需求。

推荐理由:保师附小附近,美术中学、西苑幼儿园、秀兰幼儿园,让孩子上学方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