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电谷中央时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发商简介:保定源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英利集团旗下子公司,公司秉承英利企业文化的精髓、弘扬"节约资源、共创和谐"的精神,倡导"品质成就生活"的开发理念。在房地产开发过程中,公司重视提高建筑品质,改善人居环境,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的理念。 
电谷中央时区雄踞保定市发展主轴线——朝阳北大街,毗邻电谷国际酒店、电谷商务会议中心,与高新区小学、高开区医院隔路相望,同保定北湖公园、电谷主题公园、植物园相距咫尺,多维城市路网,交通便利。 
高端小公馆,50-100平米左右精致户型满足城市不同阶层的需求,可选精装修交房,拎包入住。5A级高档商务写字楼,精装修豪华大堂,匹配精英人士的气度人生。 
精心设计开敞式大尺度豪华办公空间,因需所定、自由分割。 
保定主轴财富核心--电谷•中央时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