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水榭花城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水榭花城项目位于保定新市区复兴西路99号,保百购物广场附近。总建筑面积42万平米,共开发建设27栋纯板式住宅,由保定永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水榭花城,北接规划中的城市森林公园,是新市区北部与高开区相接的核心地段。北沿向阳大街,贯穿保定城区的南北走向,南临复兴西路可通达京石高速路,复兴路东向直上京保公路和城市环线,交通便利。水榭花城项目所在区域承接高开区与新市区的综合优势。拥有“大保百生活圈”,以保百购物广场为中心,包括博物馆、图书馆、学校、医院、休闲购物、餐饮娱乐、商务酒店等城市功能配套设施,以上种种条件,使该区域成为保定集未来经济发展和生态宜居的新生活中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