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红山庄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红山”在建筑风格的选择上独具匠心,采用了以“多元化、国际化、人性化”为特点,可经久流传的经典建筑风格。园区里洋溢着浓郁纯粹的西班牙庄园气息。从户型测量上则更见高贵生活品质。为了极大程度上满足政商名流居住生活的需求,红山庄园的户型规划和细节设计,修改不下百次,对每个房间的规划设计、甚至门窗的开合位置、家具的摆放、动静空间设计等处处均进行了细致的打磨。红山庄园为处于不同人生阶段的居住者设计了丰富的物业形态。花园洋房、精致小高层和高层豪华住宅。建筑掩映在流水园林之中,体现出功能的完善性和人本的细致关怀,在奢华适度中彰显居住者不凡的地位和品质。花园洋房是专为意气风发、事业上升期的精英们鼎力打造的舒适居所,注重舒适与人文关怀,奢华不凡。户型设有下沉式庭院和半地下空间,二层设有抬高式庭院,三层以上有奢华平层和时尚跃层。园区景观,庭院景观内外呼应,形成清新和谐的居住效果。小高层和高层住宅同样有着与低密度住宅一样的优良“基因”,在户型的功能设计和配套中,户户拥有入户花园,精致与奢华并蓄其中;而高层在户型设计上,充分考虑到老年人和小孩的使用特点,全部设计为平层,创新地为每套住宅设计了入户花园和阳光露台,尤其是超大阳光露台的设计极具新意,充分考虑北方日照的特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