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新市区整治校园、医院周边秩序 改善环境状况

来源: 中国新闻网-保定 作者: 2014-02-17 11:3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河北网保定2月17日电保定新市区执法局17日透露,针对2月中下旬中小学开学和医院出现就诊高峰的实际情况,该局自10日起在全区范围开展为期两周的“双整专项行动”,整治和改善校园和医院周边环境卫生秩序。

  “双整专项行动”小组由副大队长带队,15名执法队员及3辆执法车辆组成,每周两次对辖区内校园、医院逐一走访,听取校方和医院的意见,齐抓共管,共同维护环境秩序。目前已查处无照经营行为29起,非法营运三轮车4辆,清理“野广告”167处,规范店外经营16处。(王博)

关键词:校园,医院,保定,环境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