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民生

【投诉】清苑东闾环村公路南段破损严重失修两年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7 12: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苑县东闾乡东闾村环村公路南段失修两年 群众反映未果

  近日,据东闾乡东闾村村民反映称,该村环村公路南段年久失修,路面破损严重,路况极差,两年间严重影响村民出行及沿途企业发展,广大村民曾多次反映要求修补该路,但始终无果。对此广大村民表示强烈不满。

  反映群众称,该路是东闾村通往市、县、乡唯一公路,也是通往京港澳高速的唯一通道,里程约一公里,沿路两侧建有20余家生产手拉葫芦、电动葫芦的中小企业。但因该路破损严重,泥泞不堪,大坑小坑、垃圾遍布,普通村民及企业车辆通行极为困难,严重影响村民的生产生活。

  反映群众称,县乡曾安排修补该路,但该路破损很快,群众质疑修补质量,并曾联合向有关部门反应要求再次修补该路,均未果。

  群众认为,该路修补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两年间,有关部门对群众诉求,不闻不问,甚至推诿不办,一拖再拖,是行政不作为。对此,群众表示强烈不满。

 

 
 

关键词:清苑县,东闾乡,东闾村,环村公路,破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