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蠡县加强“双节”市场监管 巡查食品摊点400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10: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24日电(冉文园 王玮玮 李艮春)12月24日,从蠡县县委宣传部获悉,为确保元旦、春节市场繁荣稳定,该县实施了优化“双节”市场消费环境行动,采取多项举措加强节前市场监管。截至目前,该县共巡查市场60余次,食品类摊点400多家。

  据了解,该县加大市场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种制假售假违法经营活动,突出节日期间重点市场的监管,把肉、蛋、禽、奶、菜等节日食品作为监管的重点,并强化对农村、城乡结合部尤其是各类集贸市场的监管,确保商品消费和市场安全。

  同时,加强流通环节商品质量监测工作,适时发布消费警示,进行消费预警;妥善处置消费纠纷和违法案件的举报工作,加强值班制度,确保政令畅通、信息通顺。

关键词:蠡县,市场,保定,双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