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北市区“千人六问”行动现场解难题百余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08: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16日电(杨靖 李艮春)12月16日,从保定市北市区委宣传部获悉,该区落实为民服务在一线活动,开展了“千人六问”(问情况、问需求、问困难、问服务、问管理、问建议)行动,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截止目前,该区收集合理化建议40余条,走访党员群众500多人次,现场解决问题140余件,列入规划解决30余件。

  据了解,围绕民生、发展等工作,该区领导干部深入小区、企业、高校、乡镇现场办公,针对实际情况,现场拿出具体解决办法,并在政策资金上给予倾斜;该区残联在“千人六问”活动中,将辖区内残疾人的需求归类汇总,完善精神障碍患者属地化救治工作,并联合社区走访了解40余户家庭暖气不热问题,协调相关供暖部门进行工程检测维修。同时,个别社区创新工作,推行“网格”工作法,充分发挥网格长对人员熟、地理熟的优势,开展“千人六问”活动,进一步转变“管理”为“服务”。

关键词:保定,党员,民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