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县区新闻

解决过冬的大问题 望都县开展冬季送温暖行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6 10: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望都县开展冬季送温暖行动

  12月15日讯“有你们惦记着,俺们这心里边暖和呀!”今天,望都县北陈庄村困难群众张友四从该县教育局包村干部手中接过慰问品,连声感谢他们想得周到,解决了过冬的大问题。

  今年入冬以来,望都县以“解决困难群众的冬季生活问题,不让一家一户过不去”为重点,展开大规模冬季送温暖行动,把民生问题摆到突出位置,把关爱困难群体作为重要责任来抓。各部门干部职工积极行动,与所包村的贫困家庭结成“亲戚”,及时了解贫困群众的民生、民情信息,并送去米、面、油及衣物、被褥、煤等生活用品,同时为贫困群众争取更好的扶贫政策,最大程度保障他们平安过冬。

  据了解,望都县共有贫困家庭803户,截至目前,已完成走访759户,送去慰问品价值14万余元,其他慰问活动还在有序进行中。(张斌)

 

关键词:望都,保定,送温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