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县区新闻

安新两名男子非法买卖汽油被查获 收缴汽油19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2 11: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5日电(刘志姣 李艮春)8月25日,从安新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警方成功查获一起非法买卖、运输危险物质案,抓获违法嫌疑人马某某(男,55岁,安新县人)、宋某某(男,45岁,安新县人)。

  据介绍,8月19日,安新县公安局水上分局在白洋淀景区内查获两名非法买卖、运输危险物质人员,当场缴获汽油19桶。

  经查,违法人员马某某、宋某某在没有办理商品油销售许可证和危险物品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多次买卖汽油并用船只运输。

  经讯问,马某某、宋某某对非法买卖、运输危险物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马某某、宋某某已被安新警方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安新,公安局,汽油,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