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高碑店将建覆盖全市的放心粮油便民供应连锁店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2: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18日电(时爱民 李艮春)“给部队供应的肯定是放心粮油!”6月18日,高碑店市在迎宾路主街举办以“放心粮油进万家,军供连着你我他”为主题的“放心粮油宣传日”活动,吸引了不少过往市民的目光,纷纷驻足了解情况,采购尝试。

  活动现场,该市粮食局军供站工作人员通过展示30余种粮油产品、面对面讲解军供粮油的质量标准和免费发放各类健康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帮助广大群众提高对劣质粮油产品的鉴别能力。据悉,这是过去一直给部队专供,从去年开始才对老百姓开放油、面、米等生活必需物资的该市军供站首次开展宣传活动。该市计划今年起从粮食生产源头抓起,争取资金,依托军供超市平台打造放心粮油进万家工程,逐步建立覆盖全市的放心粮油便民供应连锁店,为广大人民群众构建粮油食品安全网。

关键词:保定,高碑店,粮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