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雄县30万农民喜获粮食、农资直补资金3288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26日电(李艮春 金锁 章锁)3月26日,从雄县县委宣传部获悉,截至目前,该县已完成今年粮食直补和农资综合直补资金发放工作,共发放补贴资金3288万元,受益农民约30万人。

  据了解,今年雄县补贴标准是粮食直补每亩10.66元,农资综合补贴每亩69.91元。按照每亩80.57元的补贴标准,共发放补贴资金3288万元,其中粮食直补资金435万元,农资综合直补资金2853万元,补贴种粮面积408092.3亩,受益农民约30万人。

  为保证惠民政策落实到位,该县补贴资金兑付实行“一折通”,即由县信用联社直接将补贴资金打入受益农户帐户,减少发放环节,做到了阳光操作。实际工作中严格做到“六不准”:即不准擅自变更《粮食补贴通知书》;不准抵扣补贴资金的任何款项;不准截留、挤占和挪用补贴资金;不准以村、组集体代领、待发补贴资金;不准以任何名义,巧立名目增加农民负担;不准以任何理由和方式暗箱操作。

关键词:雄县,粮补,农补,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