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雄县财政收入完成26681.3万元 实现“双过半”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22日电(王金锁 高文雨 李艮春)截止6月20日,雄县财政总收入完成26681.3万元,占市核任务的50.7%,同比增长5.8%,超“双过半”任务402.8万元。其中:地方公共财政收入完成14995.3万元,占市核任务的50.1%,超“双过半”任务16.8万元。

  据了解,雄县按照“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保民生”的总体要求,财税部门相互协调,团结协作、负重奋进。国税局克服国家税收政策的影响,攻坚克难,确保了税收进度。地税局紧紧盯住全县税源增长点,努力实现超收。财政局抓好非税收入征缴,严格落实“收支两条线”的有关规定,从源头上规范管理各种财政性资金,对非税收入征缴大户都要深入到各单位,采取定期催缴入库的办法,做到了各项非税收入的应收尽收,及时、足额入库,提前十天圆满完成财政收入“双过半”任务。

 

关键词:雄县,财政,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