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雄县温泉旅游综合项目奠基开工 总投资10.3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3日电(王金锁 杨章锁 李艮春)8月23日,从雄县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总投资10.3亿元、总建筑面积439200平方米的温泉旅游综合项目奠基开工。

  据了解,近年来,该县以项目建设为最硬抓手,围绕打造生态旅游城市,建设保定市经济发展强县为根本目标,不断提高城市开发建设水平,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据该项目负责人董云超介绍,该项目包括五星级温泉酒店,温泉疗养园、温泉公寓,旅游商业等建设内容。五星级温泉酒店充分利用雄县丰富的温泉水资源,集接待、会议、餐饮、娱乐、温泉康体休闲为一体,建成后将成为华北地区一流的温泉度假基地。旅游商业由大型购物中心、旅游专业市场和步行街组成,能促进本县商业的规模化、规范化和集群化,增强旅游商业的辐射力和核心竞争力。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预计销售收入47910万元,利润33108万元,利税261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600人。同时,该项目对提升该县温泉旅游品牌,提高旅游接待能力,拉长旅游产业链,提升旅游档次,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雄县,温泉,旅游,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