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雄县交警大队整治交通 共查获违法行为近400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2日电(维娜 忠生 章志 李艮春)9月2日,从雄县交警大队获悉,连日来,该队设卡查车,指挥交通,至今已出动警力579人,警车116辆,查车2000余辆,酒驾18起,行政拘留28人,超员9例,假牌假证10起,大货车各类违法行为330余起,在辖区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

  该大队重点整治112国道、津保公路省道、县城区、旅游路等违法突出的县乡道路。在重要路口以及112国道、津保公路省道分设卡点,严查过往车辆。特别是针对“三超一疲劳”、无牌无证、假牌假证、酒驾、货车等十大交通违法野蛮行为展开重点检查,对违法车辆及驾驶人做到依法按规定拘留或处罚,确保不放过一辆问题车、一名问题驾驶人。

  至今,该交警大队已出动警力579人,警车116辆,查车2000余辆,酒驾18起,行政拘留28人,超员9例,假牌假证10起,大货车各类违法行为330余起,在辖区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

  据介绍,为迎国庆、中秋“两节”到来,该县发挥交警大队职能作用,强力整治交通违法,要求严查一批酒后驾车、大货车野蛮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依法查扣一批假牌假证、无牌无证汽车、摩托车;行政拘留一批交通违法人员;缴获一批盗抢嫌疑车辆。深入重点车辆运输单位排查率达到90%以上;对年检、新车注册登记、转移登记重点车辆交通安全信息备案率达到100%;重点车辆驾驶人违法行为查处率达到90%以上。辖区道路排查率达到100%,安全隐患挂账督办率达到100%,整改达标率达到100%。县城区不发生严重交通拥堵;国省道、旅游景区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下降;坚决防止发生群死群伤事故,遏制一次死亡3人以上事故。

关键词:保定,整交,违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