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白沟“6•21”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12日电(韩文江 张宏立 李艮春)7月12日,从保定市公安局白沟新城分局获悉,经二十天紧密工作,11日,该局成功抓获“6·21”抢劫杀人案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至此,该案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6月20日凌晨,白沟一超市老板被杀,2000余元现金被抢。经侦查工作,该局民警确定作案嫌疑人为崔某、郝某、刘某。27日上午,崔某、郝某在甘肃天水被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仍在外逃。

  经数日摸排,7月10日,专案组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活动轨迹。11日,在天津市和平区警方的协助下,于该区一网吧内成功将其抓获。

  经讯问,刘某亦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均被该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白沟,公安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