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白沟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四年前曾抢金项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5日电(韩文江 张宏立 李艮春)8月25日,从保定市公安局白沟新城分局获悉,23日,该分局治安大队经工作成功抓获了一名涉嫌抢夺的网上逃犯李某。

  据介绍,23日晚11时许,分局治安大队民警经工作获悉,一名涉嫌抢夺的网上逃犯在白沟某KTV出现。该治安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对其进行抓捕,并于当晚11时30分许将正在KTV唱歌的李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2009年7月2日,伙同他人在定兴县北塘公路红树营房西抢夺乔某黄金项链一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移交定兴县公安局依法处理。

关键词:白沟,公安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