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清苑一男子交通肇事后因害怕承担责任弃车逃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13日电(景文奎 秦志强 李艮春)8月13日,从清苑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警方于8月12日抓获肇事逃逸者梁洪(化名)。

  据了解,8月12日清晨6时,52岁的梁洪开三轮车行驶在小路上,还搭载了同村的妇女小张(化名)。经过一片田野时,路上行人渐多,他轻踩刹车,车速却丝毫不减,梁洪心慌意乱地打方向盘,车撞在树上。虽没有撞到行人,但坐车厢里的小张用手捂着肩,血不断从指缝间渗出来。梁洪一来担心自己支付不起医药费,二来怕小张的家人前来索赔或闹事,于是弃车逃跑。

  小张设法联系到家人,很快得到了救治。但她无法容忍梁洪不负责任的行为,报了案,梁洪作为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被上网追逃。

  清苑警方经于8月12日在清苑县一个亲戚家中将梁洪其抓获。梁洪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词:清苑,公安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