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清苑男子“挑战极限”连盗窃两辆电动车 被抓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5日电(景文奎 秦志强 李艮春)8月25日,从清苑县公安局获悉,24日,该局警方抓获一名盗窃两辆电动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李青(清苑县冉庄镇人)。

  据介绍,8月中旬的一天,清苑冉庄镇两名村民骑电动自行车去工厂上班,因工厂位置较偏僻,二人用链条锁将两辆电动自行车锁在一起。下班后发现两辆电动自行车消失,遂报警。

  清苑警方接案后,立即展开侦查。由于现场痕迹十分稀少,冉庄刑警队进行了调查走访。一位目击者称,案发当天,他看到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骑电动车经过,还扶着一辆电动车,速度较慢。民警进一步调查得知,该男子住在冉庄镇西北角某村,并于24日连夜将其抓获。

  经审讯,李青是冉庄镇农民,有小偷小摸的习惯。他途经该镇的一家小型服装厂,看到院子里停放着两辆并排锁在一起的电动自行车,觉得车主谨慎,盗窃这两辆车一定具有“挑战性”,于是掏出随身携带的工具,几分钟就撬开了锁,便骑车扬长而去。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青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人物为化名)

关键词:清苑,保定,公安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