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情系灾民 容城价值76余万元服装捐赠涞源灾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30日电(李永恒 尹文争 李艮春)7月30日,从容城县委宣传部获悉,29日,该县援助涞源灾区总价值76余万元的678套西服、2122件衬衣和700件棉服送抵涞源受灾群众手中。

  “这些价值76余万元衣物,全是我们县13家服装企业最新生产的服装产品。了解到涞源灾区很多群众缺少衣物后,企业负责人自发将服装打包好,由民政局统一运送。同是拒马河畔人,以后只要灾区需要衣物,我们县的服装企业一定会不遗余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容城县服装协会会长周艳成说。

  据悉,“7•21特大洪涝灾害”发生后,该县及时启动向灾区捐款献爱心仪式,组织全县干部职工捐款捐物;县民政部门公布灾区爱心捐款账号,向全县发出倡议,号召县内企业发扬奉献精神,帮助受灾地区恢复生产,受灾群众重建家园。目前,该县捐助活动仍在进行中。

 

关键词:容城,服装,涞源,暴雨,捐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