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新市区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抢劫网上逃犯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5: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15日电(李悦胜 李艮春)10月15日,从保定市公安局新市区分局获悉,10日,该局依棉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抢劫的网上逃犯。

  据介绍,中秋、国庆长假期间,该派出所民警紧紧抓住这个敏感时期,积极做好逃犯人员家属的工作,敦促在逃人员积极投案自首,同时密切关注在逃人员的信息。

  10月8日,该派出所民警得到消息:网上逃犯刘某某在火车站附近出现。该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到火车站附近进行查找,并通过各种侦查手段进一步掌握该人行踪。通过两天蹲守,抓捕民警在西大园村将其成功抓获。

  经讯问,3月27日,刘某某伙同他人驾驶摩托车在山外园饭店附近抢夺他人手包一个,内有现金200元、600元购物卡、金耳钉两副、手机一部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保定,公安局,抢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