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容城休闲旅游区18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近40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5: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奠基仪式。 长城网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31日电(任卫华 李永恒 李艮春)10月31日,容城县举行“容城•白洋淀休闲旅游区”项目奠基仪式。总投资39.8亿元的10大产业项目和8个服务项目,作为园区一期建设的重点项目同时开工。

  据了解,近年来,容城作为北方服装名城,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制定了依托白洋淀旅游、白沟市场贸易和津保铁路交通三个资源,积极打造以轻纺城建设为主体的商贸流通增长极、以县城工业园区为主体的第二产业增长极和以容城新区为主体的第三产业增长极,强力培育旅游资源利用市场和服装集散两个市场的县域发展战略。

  该县充分利用白洋淀资源,把旅游过路经济变为节点经济,规划建设容城•白洋淀休闲旅游区。该园区总规划区域7平方公里,占地面积8400亩,其中城区占地4400亩,农业生态园区占地4000亩。园区建成后将成为集休闲度假、商贸会展、康体养生、乡村旅游为一体、辐射京津冀旅游网的重要节点和休闲旅游目的地。

  据悉,目前,10家已签约项目和8家服务单位、供气站等设施已进场开工。园区奥威路东延和5条园区内主要道路建设即将竣工。

关键词:容城,项目,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