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容城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发放宣传品1万份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5: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5日电(王艳忠)12月1日是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切实搞好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人口计生部门在预防艾滋病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容城县人口计生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宣传活动。

  12月1日,该县人口计生局、卫生局、疾控中心在县中心开展了预防艾滋病集中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包括计划生育宣传牌展览、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义诊、咨询及避孕药具的发放等。在宣传教育区、咨询服务区和义诊区,该县的生殖健康咨询专家、计划生育法律咨询专家等10余人组成专家咨询队伍,为群众测量血压、发放避孕药具、解答问题,在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共发放避孕药具1000余盒、发放各种宣传品10000余份、解答群众各种咨询140余人次。

  为向广大群众普及艾滋病知识,容城县还专门制作“艾滋病防治手册”、“艾滋病咨询检测治疗流程图”、“红丝带”等系列防艾宣传品,通过这些图片和通俗的语言来宣传性健康和艾滋病防治知识。

关键词:容城,艾滋病,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