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容城警方查处三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 拘留3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5: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21日电(赵思萌)3月21日,从容城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连续查处三起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案件,共计收缴烟花爆竹154000多枚,将涉嫌违法的三名经营人行政拘留。

  据介绍,在当前正在开展的“治爆打非”专项行动中,容城县公安局治安部门积极摸排案件线索,对各类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展开凌厉的打击攻势。

  3月9日,该局治安管理大队经过认真调查摸排,在小里镇西小里村某百货商店后院查获烟花爆竹29箱。3月14日,该局依法将商店经营人王某行政拘留。

  3月15日,该局治安管理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在容城镇东牛村的两个商店内分别查获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各3箱。当日,该局依法将涉嫌违法的商店经营人龚某、王某行政拘留。

关键词:容城,公安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