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容城县北京推介会签约项目3个 总投资4.8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5: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北京5月5日电(王凯 李艮春)5月5日,容城县在北京举行北方服装名城暨白洋淀旅游商贸区推介会。本次推介会共签约项目3项,总投资4.8亿元。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签约项目共3项,总投资4.8亿元,主要包括汽车灯泡项目、古玩城项目、冷藏加工分配中心项目等。

  据介绍,2012年以来,容城县依托白洋淀旅游资源,立足于把旅游过路经济变为节点经济,在津保高速公路容城出口以南规划了占地7平方公里、开发建设面积8400亩(其中新区占地4400亩,农业生态观光园区占地4000亩)的容城·白洋淀旅游商贸区。目前,总投资5400万元的白洋淀景观大道辅路、奥威路东延等6条园区主干道已竣工通车,实现了“五通一平”;总投资39.8亿元的17个项目进展顺利;投资855万元实施了电力设施改造;集中供水、供电、供气、供热、雨污管网和通信设施正在建设中。

  容城县委书记张浩表示,该县将按照‘风情小镇、旅游商贸新城’的目标定位,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切实加快体育健身、休闲度假、商贸物流和综合服务四大功能区建设,最终将容城·白洋淀旅游商贸区打造成为集休闲娱乐、商贸会展、康体养生、观光旅游、时尚购物等功能为一体,辐射京津冀区域的重要旅游休闲和时尚购物目的地。

  “之所以选择在容城投资,不仅仅是因为看中了这里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便利的交通条件,更重要的是我们看中了这里优越的投资环境。通过参观考察和项目前期工作的实际运作,我们深刻体会到,容城的投资环境非常好,在这里投资我们感到非常放心,也非常舒心。“据一成功签约的企业负责人说。

  容城县地处北京、天津、石家庄三角腹地,距北京、天津均为120余公里,南与华北明珠白洋淀接壤,东与闻名全国的白沟市场毗邻,津保公路、津保高速公路和在建的津保铁路东西横贯全境

 

关键词:容城,推介会,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