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定兴一殴打父母不孝子挥舞菜刀攻击民警遭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6日电(古双剑 李艮春)9月6日,从定兴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北南蔡派出所查处一起妨害公务案,犯罪嫌疑人杨某被刑拘。

  据警方介绍,北南蔡村村民杨某为泄愤经常对其父母肆意谩骂,甚至拳打脚踢。8月23日上午,北南蔡派出所接报警称,杨某又在家中与其父母争吵,并扬言将父亲弄死。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处置。事发现场,杨父不断向民警哭诉其子整日在家无所事事,动辄乱发脾气,辱骂殴打父母。因近日怀疑父亲有钱不给他,再次对二老大打出手,将老人赶出家门。面对不孝之子,杨父无能为力对其管教,便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

  见到民警到来,杨某更加肆无忌惮,口吐狂言,民警耐心相劝,杨某却变本加厉威,并挥舞一把菜刀攻击民警。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强行将其制服。后该局刑警大队传唤杨某接受调查,杨某对其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杨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保定,定兴,菜刀,不孝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