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定兴一男子透支信用卡5万余元涉嫌诈骗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19日电(古双剑 李艮春)9月19日,从定兴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犯罪嫌疑人董某被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2011年7月,董某从银行办理了一张信用额度为5万元的惠农信用卡,在一笔笔的交易中,董某发现了“金矿”,开始动起了歪脑筋。

  2013年3月至8月,他通过套现、消费共透支本息合计5万余元。当银行发现“问题”进行催缴时,董某推托搪塞拒不还款,之后他将原来电话全部换掉,跟银行玩起了“失踪”。

  定兴县公安局接到银行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于9月17日,将藏匿于北京市朝阳区某运输公司的董某抓获。

  目前,董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保定,信用卡,诈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