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安国警方“顺藤摸瓜”三天揪出7名“瘾君子”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5日电(刘志 李哲 李尚宇)8月25日,从保定市公安局获悉,安国市公安局加强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仅三天时间便相继抓获7名吸毒人员。

  据了解,8月19日18时许,安国公安局接群众举报称,吸毒人员王某、康某在安国市药都南大街出现。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该二人抓获。

  经讯问,二人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通过加大审讯力度,发现王某近期曾与“资深”吸毒人员吕某共同参与吸毒违法活动。据此,民警成功将正在吸食毒品的吕某、唐某抓获,现场缴获冰毒5克及大量吸食毒品工具。

  经民警工作,8月21日,吕某又交代出其他3名吸毒人员崔某、戚某、秦某所在位置。该局民警立即行动,将三人收入法网。

  目前,吕某等7名吸毒违法人员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安国,公安局,毒品,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