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南市区10项民生工程开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南市区委、区政府今日透露,涉及该区卫生、教育、社会福利等方面的10项重点民生工程于6月7日同时开工,总投资达11009.8万元。

  据介绍,面对当前金融危机,南市区多方争取资金,调整财政支出结构,挤资金、增投资、扩内需,把目光更多地投向社会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谋划了10项重点工程。这10项工程分别是:骨科医院迁建项目、五尧乡卫生院项目、五尧乡中心计生服务站项目、南关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红星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焦庄乡三庄子小学迁建项目、焦庄乡朱庄小学改建项目、五尧乡北沟头小学改扩建项目、焦庄乡西韩蒋小学迁建项目、南市区职教中心改扩建项目。

  保定副市长闫立英表示,10项重点工程的开工奠基,标志着南市区民生发展又跨上了一个新台阶。这既是扩大内需、改善民生、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以人为本、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将对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希望南市区精心施工,加强管理,把工程建成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阳光工程。

关键词: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