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市北市区召开庆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28日电(杨靖 孙克嘉 郭艳翠 李艮春)6月28日上午,保定北市区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区级领导,区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共300余人参加。

  会上,对在基层组织建设中涌现出的5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8名优秀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110名优秀共产党员、168名优秀服务标兵以及在“善行河北、善美保定、魅力新区”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10名“十佳魅力北市区人”和20名“优秀魅力北市区人”进行了表彰。来自基层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不同的岗位上默默奉献,道德情怀高尚,对事业执着追求;倾注心血,扶危济困,雪中送炭,助人为乐;并且不断探索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下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北市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艰苦创业、扎实苦干的品格意志;始终做到牢记发展、稳定、民生三大任务,振奋精神、昂扬斗志,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力推动河北“中关村”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关键词:保定,北市区,党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