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超亿元项目落户保定北市区助力河北 “中关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4日电(杨靖 宗美华 郭艳翠 李艮春)9月4日,从保定北市区区委宣传部获悉,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超亿元大项目相继在该区签约落户,为河北“中关村”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了解,签约落户的项目主要有:投资2.2亿元的保定铝合金车轮国家级技术工程中心和检测中心项目,设计总建筑面积2.3万平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家级的工程技术中心和检测中心,具备国际认可的实验检测能力。

  总投资15亿元的中国移动通信河北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新建综合枢纽楼项目,主要建设全省第四代移动通讯LTE核心网枢纽中心和移动物联网物流中心。

  一期投资40亿元的保定无线通信产业园项目。该项目选址于保定工业园区二、三期河北大学科技文化产业园内,将打造年产值超过200亿元的产业集群,最终形成通信产业示范基地。

  据悉,保定北市区将持续为引进的项目和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形成创新型产业集群,助推河北“中关村”建设。

关键词:保定,北市区,中关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