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阜平县邀请旅行社踏青踩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鹏伟 吴家荣
2024-04-08 10:02:00
分享:

石家庄、保定旅行社代表以及网红达人参观保定阜平县骆驼湾。通讯员 吴家荣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赵鹏伟 通讯员 吴家荣)4月5日—4月6日,来自石家庄、保定旅行社代表以及网红达人到保定阜平县踏青踩线,为阜平县旅游业发展助力。

保定阜平县粮仓艺术酒店内部设施。记者 赵鹏伟 摄

保定阜平县天生桥良栈内部设施。记者 赵鹏伟 摄

  此次活动由阜平县阜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在阜平县阜裕旗下各景区、酒店、民宿、客栈开展市场踏青踩线。该活动以“新突破、共辉煌”为主题,旨在结合阜平县旅游资源,深耕渠道市场。

保定阜平县顾家台大院。记者 赵鹏伟 摄

  据了解,阜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阜平县几十个整体搬迁保留村文旅资源优势转换成高质量发展优势,充分利用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政策,推动特色民宿产业发展。

保定阜平县森林驿站小院美景。记者 赵鹏伟 摄

  阜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依托当地旅游资源禀赋,完成了顾家台骆驼湾景区项目建设,同时完成了森林驿站、骆驼湾小院、顾家台大院、城南庄粮仓酒店、天生桥良栈、名舍酒店等项目建设,目前接待能力达到1500个床位、1340个餐位。

关键词:阜平,旅游,文旅责任编辑:赵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