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涞源县举办“水润千里 粤海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霍若雯
2024-03-25 09:20:03
分享:

  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即将到来之际,3月20日,以“水润千里 粤海同行”为主题,涞源县住建局、涞源县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涞源县分局和河北粤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爱水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部门有关负责人及水务处理企业代表分享水资源保护方面的行动和成果。与会人员参观水务处理企业生产区工艺流程,深入了解从污水到净水的闭环处理过程,并结合环境保护主题开展植树活动,展示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充分发挥政府、企业、媒体合力,积极践行国家“节约水资源 保护水安全”要求,切实加强水资源保护工作,增强社会公众爱水节水意识,共同提升涞源县水安全保障能力。

关键词:涞源县,主题宣传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