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俊岭在参加政府工作报告讨论时强调 把本职工作和委员履职有机结合 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汇智聚力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刘赛
2024-01-31 11:08:57
分享:

  1月29日至30日,保定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分别参加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经济、农业界别联组,涿州市、安国市、高碑店市(白沟新城)联组,工会、共青团、青联、妇联界别联组讨论,与政协委员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中,委员联系工作实际,畅谈感悟与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高度评价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内容翔实、亮点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任务目标明确,推进举措务实有力,是一份鼓舞人心、凝聚共识、激发干劲的好报告。

  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李俊岭指出,政协委员要围绕市委的总体部署、政府的工作安排,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深入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要找准履职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把本职岗位作为政协履职的实践场景,通过撰写提案、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向党委政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强化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整体素质和履职本领,以更加奋发的姿态投身新时代,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汇智聚力。

关键词:李俊岭,政府工作报告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