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双喜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强调 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虎
2023-12-15 11:11:01
分享:

  12月14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旨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围绕正反典型案例,总结经验做法,深思教训启示,检视差距不足,推动整体工作提效提质。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双喜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围绕正反典型案例和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双喜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办公室做了大量工作,有效推动了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整体工作成效明显。

  就做好下一步调研工作,李双喜强调,要把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切实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把好主题教育质量关。要把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与整治整改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形成的长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要把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与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相结合,切实发挥人大调查研究的优势和特点,通过调查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了解实情、分析矛盾、解决问题,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

  省委巡回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关键词:李双喜,人大常委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