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与国际鸽联主席依斯特凡·巴窦斯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文明交流互鉴 产业做大做强 携手推动信鸽运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3-12-01 15:36:13
分享:

  11月29日,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与国际鸽联主席依斯特凡·巴窦斯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党晓龙对依斯特凡·巴窦斯一行来保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保定面临的战略机遇、发展态势和双方合作方向。他说,保定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在保定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全面推进“奥运冠军之城”建设,着力打造体育强市。国际信鸽联合会是信鸽运动的组织者、推动者、引领者,在信鸽运动的健康发展与实现信鸽标准全球化的过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与国际信鸽联合会加强合作,聚焦文化建设,深入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丰富拓展“和平、慈善、坚韧”信鸽文化内涵,着力促进文明交流互鉴;聚焦产业发展,构建涵盖信鸽繁育养殖、数据管理、智能装备、赛事举办、饲料药品、技能培训、加工销售、观光休闲、论坛博览等于一体的完整一二三产融合的产业链,探索建立利益共享、奖励激励等机制,全力把信鸽产业做大做强;聚焦运动振兴,建设信鸽运动总部基地,依托保定体育运动厚重底蕴,携手推动信鸽运动高质量发展。

  依斯特凡·巴窦斯介绍国际信鸽联合会发展情况以及赛事举办情况。他表示,保定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越、产业要素齐全,信鸽运动发展卓有成效。国际信鸽联合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保定发展建设,共同把信鸽运动发展壮大。

  国际信鸽联盟顾问阿格尼丝·霍瓦茨,国际鸽联副主席、中国信鸽协会会长邢小泉,中国信鸽协会办公室主任孙立新,中国信鸽协会赛事和大型活动部主任李铮,北京中竞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戎等一同来保。保定久盟信鸽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市领导单有高、安悦民参加座谈。

关键词:党晓龙,座谈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