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强调 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刘家恒李德到会指导 闫继红参加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2023-09-22 14:53:53
分享:

  9月21日,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近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开展研讨交流。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组长刘家恒、副组长李德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闫继红参加。

  会上,党晓龙结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要求,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闫继红、王伟、李双喜、李俊岭、曹海波、祁海东、吴向东发言,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交流学习体会和工作举措。

  党晓龙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满着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充满着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充满着“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豪迈情怀,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将学习思考转化为破解难题、开拓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党晓龙强调,要聚焦以学铸魂,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持之以恒筑牢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以学增智,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聚焦以学正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提振精神、真抓实干、树立形象。要聚焦以学促干,持之以恒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坚决夺取灾后恢复重建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有关成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来源:保定日报)

关键词:党晓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