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创城调研检查组赴满城区和清苑区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笑笑 赵芳源
2023-03-16 15:42:46
分享:

  3月14日至15日,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创城服务中心等部门组成的创城调研检查组深入满城区和清苑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公益广告不能一挂了之,也要看是不是与环境匹配。”“车位要应划尽划,不能让百姓没处停车。”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满城区南北街、莓园小区、北平农贸市场、建设社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清苑区兴苑市场、中银花园、中裕胡同等地,实地查看社区消防、私搭乱建、停车位规划、环境卫生等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面对面沟通、“点对点”对标,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严格按照相应标准,迅速整改到位。

  检查组指出,两区创城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和进步,但对照创城标准和群众期盼仍有差距。检查组强调,创建形势要再认清,创城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将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打好创城翻身仗。创建目标要再明确,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快浓厚创建氛围,让人民群众真正参与到创建过程中来,共同凝聚起创城强大合力,不遗余力争取更好成绩。创建责任要再压实,盯紧末端抓落实,严格对照各项创城指标任务,将工作责任细化到人,明确时间进度,确保按时间、按标准、按要求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交出让全市人民满意的成绩单。

关键词:创城,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