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慧英
2023-01-29 21:06:50
分享:

  1月29日,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关汉卿大剧院开幕。图为会议现场。通讯员 王田明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慧英)1月29日下午,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关汉卿大剧院开幕。

  来自全市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500多名政协委员参会,肩负人民重托,履行神圣职责。

  本次会议会期2天,将于31日上午闭幕。大会主要议程有:听取和讨论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的讲话,听取和审议十四届保定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有关决议,选举事项等。

  会议期间将安排4次全体会议,4次小组会议,委员们将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精心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协商议政、凝聚共识,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会秘书处将及时收集反馈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配合协调市政府相关部门做好回应和办理工作。

关键词: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