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新华书店:主题文化惠民活动闹新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岚
2023-01-31 14:46:4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姚岚)春节期间,保定市新华书店开展“梦想至新 前兔似锦”主题文化惠民活动,吸引众多读者走进书店,感受浓浓年味儿,度过一个充实的“书香年”。

  春节期间,保定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内,火红的灯笼、喜庆的窗花、精美的图书造型……处处洋溢着节日气氛。1月27日下午,保定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图书中心、华庭书咖分别开展“玉兔迎春 亲子DIY”活动,在绘本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制作“古风玉兔灯笼”,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书店自有品牌“隶卷新语”水吧特别推出“探店打卡 集赞有礼”“你集印章 我送饮品”等活动。

  “我已经两年没有回家过年了,今年回到家乡,特意来新华书店看看。”在外地大学就读的张明说,装饰一新的书店让人眼前一亮,“老朋友”变“新容颜”,趁春节假期来“充电”学习。

  同时,保定市新华书店还邀请广大读者在云端共赏“文化大餐”。通过举行“心中有你 前兔似锦”等新春特色主题直播,丰富的图书、实惠的折扣让网友们直呼“过瘾”。

  此外,涿州、徐水、涞水、涞源等地的新华书店也纷纷开展新春投壶套圈、欢乐打卡、非遗绳结、“送书下乡 文化惠民”等文化惠民活动, 让读者在节日中尽享文化盛宴。

关键词:保定,新华书店,文化,惠民,活动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