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召开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表彰暨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慧英
2023-01-28 17:56:00
分享:

1月28日,保定市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表彰暨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这是大会现场。通讯员 班静怡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月28日讯(记者 李慧英)兔年伊始,新征程、新气象、新希望。今天上午,保定市召开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表彰暨民营经济发展大会,表彰高质量发展和城市“新颜值”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卓越工程师”“保定工匠”代表,以及品质保定建设优秀党组织书记代表。

大会现场,城市“新颜值”先进集体代表受表彰。通讯员 班静怡 摄

  2022年,保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11258”总体工作要求,坚持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总目标,坚持“突出新颜值、高质量、新品质”“三步走”战略目标,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五个走在前列”“两个新样板”的担当打造中国式现代化保定场景。一年来,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火热实践,城市品质蝶变跃升,并在发展民营经济、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工作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为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上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保定对在全市城市“新颜值”建设以及高质量发展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大会现场,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代表受表彰。通讯员 班静怡 摄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保定市授予于彦霄等30人2022年度保定市“卓越工程师”称号,命名牛晓龙等206人为2022年首届“保定工匠”。

  此外,大会还公布了《关于进一步关爱支持民营企业家的若干措施》,不断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新的一年,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号召全市一千万人民,在各自岗位上尽显风流、尽展风采,干出一代人的出彩业绩,为保定这座光荣的城市再添荣光。

关键词:保定,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表彰,民营经济发展大会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