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吴向东在全市组织系统深化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会上要求 盯紧末端抓落实 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2-09-30 15:43:44
分享:

  9月29日,保定市组织系统召开深化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关于盯紧末端抓落实的要求和在省组织系统调研讲话精神,部署下步工作。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省组织系统调研讲话精神、省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精神。吴向东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坚持领导带头学、集中研讨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提升组织工作水平。

  吴向东强调,要坚持刀刃向内,持续深化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深化思想认识,筑牢盯紧末端抓落实的根基;开展“五查五看”,深入剖析末端抓落实的短板弱项;聚焦提质提速,增强盯紧末端抓落实的工作实效;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常态化盯紧末端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深化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中要做到“三个一”,开展一次专题交流辅导、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形成一批活动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

  吴向东强调,要夯实基层基础,健全基层组织体系,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压实考核责任,确保三个专项考核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部机关自身建设,做绝对忠诚、公道正派、精益求精、廉洁自律的表率,以全市组织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

关键词:吴向东,作风,纪律,整顿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