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竞秀区38家企业享受到437余万元研发费用后补助资金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鲁红根
2022-10-01 11:53:47
分享:

  随着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在保定市全面落实,高新企业投入研发的热情日益高涨。截至目前,保定市竞秀区已有38家企业享受到研发费用后补助资金,总金额达437余万元,为企业加快研发创新按下“快进键”。

  为了让更多的企业了解科技惠企的“政策红利”,激励辖区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创新能力,9月15日,竞秀区税务局与科技局资源共享、措施共商,联合举办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宣讲会,推进构建“党政领导、税务主责、部门合作、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税收共治格局。共有40余家辖区高新技术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为企业进行“多维立体式”政策解读,“量体裁衣”定制“政策礼包”。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为企业代表做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专题培训。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对研发费用归集内容及核算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秘书长还向大家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

  据悉,竞秀区高新企业众多,该区税务局与科技局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合作,持续优化工作机制和服务举措,全力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进一步推动政策直达快享,助力企业释放创新创造活力。

关键词:保定市,竞秀区,研发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