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召开2022保定马拉松调度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武晓然
2022-09-23 11:06:18
分享:

  9月21日,保定市召开2022保定马拉松调度会议,对赛事筹备工作进行专题调度。保定市政府副市长杨伟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保定市体育局、市国控集团、市委宣传部关于2022保定马拉松总体筹备情况、赛道建设情况、宣传工作安排和竞秀区、莲池区、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赛事运营单位汇报发言后,杨伟坤要求,要扎实做好赛事组织,全面开展广泛宣传,切实抓好环境整治,加快推进招商引资,精心做好志愿者服务,确保把赛事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声势、办出精彩。

  杨伟坤强调,作为全国首个环城水系马拉松赛,2022保定马拉松是保定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标志性赛事,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各项筹办工作,努力办成一届“安全、精彩、简约、唯美”的环城水系马拉松盛会,为打造体育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保定马拉松,调度,会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