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一司机高速停车被大货车蹭伤 保定高速交警及时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阎赞宇
2022-09-21 15:59:0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阎赞宇)近日,河北高速交警保定支队保定大队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被大货车蹭伤的司机。

  据该大队民警渠庆斌介绍,9月18日中午,他与同事刘嘉硕日常巡逻时发现一辆SUV停在高速出口处的导流线上,车旁停留三人。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一男子坐在地上,其上衣严重损坏,后背表皮多处有严重蹭伤。

  经询问得知,受伤男子是该车驾驶员,在驾车时感到口渴,而同行的两人均已在车上睡着,于是男子将车停在高速公路出口导流线的狭窄处,想去后排座椅取水。男子下车前未及时观察后方来车,在下车后的一瞬间,后背被一辆驶来的大货车严重蹭伤。

  见状,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用随身携带的急救包对男子伤口进行简单消毒。15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高速交警立即和医护人员将男子送至医院治疗。

关键词:高速,司机,停车责任编辑:马书广